玩民谣才是王道 - 黑撒

有天我突发奇想 想混进文艺圈
听说那美女不少 还能挣点钱
想组个乐队 准备把音乐玩
伙计说玩啥风格 你先想周全
我说我想玩朋克
鸡冠头一留 弹琴很残活
伙计听了我的歌 擦了把汗说
雷蒙斯见你 眼泪能流一锅
我说我要不然就玩雷鬼
梳个牙买加的脏辫 扎起个势很美
伙计听下不了一段 就撇了个嘴说
你的雷鬼能雷死鬼
我说我还是玩金属

大风车抡起 你说有多NOU
伙计听了三秒钟前奏浑身发抖
哭着说 你的金属能吓死牛
我说唱歌不行也不怕我可以玩hippa 然后说的比唱的漂亮可以玩说唱
穿个大裤衩 整个帽子歪歪戴站在台上 戴个金链子太阳一照也很亮
伙计说你那舌头硬的像棉裤档
学好顺口溜和铁拳头 先拜师郭德纲
我说大不了我玩流行
能上电视上报纸 还容易出名
伙计说你形象太差 乐感也不灵
连个1645是啥都搞不定
最后决定了 我还是玩民谣
拿把吉他一扫 张嘴只管嚎
伙计连听十首都没舍得跑
看来这年头 玩民谣才是王道
最后决定了 我还是玩民谣
拿把吉他一扫 张嘴只管嚎
伙计连听十首都没舍得跑
看来这年头 玩民谣才是王道

评论
热度(6)